Samsung 推 SD Express microSD 記憶卡!讀取速度快過 SATA SSD?

| 蘇家華 | 02-03-2024 15:51 | |
Samsung 推 SD Express microSD 記憶卡!讀取速度快過 SATA SSD?

不少人買記憶卡的首選,可能是 SanDisk 或 Transcend 等品牌,但其實 Samsung 近年都 keep 住出 hi-end 規格的記憶卡,如最新推出的 256GB SD Express microSD 記憶卡是品牌首款 SD Express 卡,其高達 800 MB/s 的讀取速度更比 SATA SSD 快逾 1 倍的。

即刻按此,用 App 睇更多產品開箱影片

Samsung 最新推出的 256GB SD Express microSD 記憶卡是品牌首款 SD Express 卡,特別之處是其高達 800 MB/s 的讀取速度,比 SATA SSD 快 1.4 倍外,甚至比 UHS-II microSD 卡讀取速度快逾 2.5 倍。雖然這款 SD Express 記憶卡是向下兼容的,但現時支援 SD Express 的裝置不多,如果想盡用這款新記憶卡的讀取速度,似乎大家同時要買新裝置了。

當然,Samsung 同場另有其他「平易近人」的新記憶卡推出,就是具有 UHS-1 速度的 1TB microSD 記憶卡並具有防水、極端溫度、跌落、X 光和磁鐵保護,讓用家可於不同環境下安心使用。現時兩款新記憶卡均未定售價,256GB SD Express microSD 記憶卡會於今年較後時間推出,而 UHS-1 1TB microSD 記憶卡則會於今年第 3 季上市。

【熱門報道】

【熱門報道】

【熱門報道】

 

Source: Engadget

相關文章

Page 1 of 13